​关于启用“教学质量管理平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推进校院两级教学质量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管理信息化水平,本学期启用教学质量管理平台,现就平台使用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平台功能

1.日常教学质量监控:听评课、教学异常反馈、问卷调研等;

2.专项评估检查:专业、课程评估及专项教学检查等;

3.教育教学状态数据分析:定期采集分析学校、学院、专业等核心状态数据。

二、登录方式

电脑端:登陆平顶山学院官网“服务大厅”,在“办事大厅” 版块点击“教学质量管理平台”即可登陆。

手机端:打开“i平院”,点击“更多”,在“教学服务”栏目内点击“教学质量管理平台”即可登陆。

三、平台使用

1.各教学单位推荐一名教学质量管理员,于8月21日前,在“平顶山学院教学质量管理员报名表”(附件1)填写个人信息,并用“钉钉”扫描“22秋季学期线上教学督导联络群”二维码,加入工作群。

教学质量管理员工作职责:

1)协助院做好二级学院教学质量体系建设与运行相关工作,报送师生优秀教学案例

2)负责二级学院教学质量平台角色、任务分配等平台管理工作,发布、追踪、统计二级学院听评课任务

3)负责线上教学期间,校院两级督导听评课联络、沟通及服务工作;负责线上教学期间,学院管理人员听评课等教学质量保障工作材料报送。

2.学校将开展平台使用专题培训,单位不同角色人员可查看平台用户使用手册(附件2-5),熟悉平台功能和使用流程,积极推进平台应用,为学期开展多维度、多元化的教学评价等工作做好准备。

3.敬请各位老师同学将平台使用过程中的问题及建议及时向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反馈,以便今后平台的不断更新和完善。

四、工作联系

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管理员:王立民(教学质量保障模块),电话:2658188;赵鑫(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模块),电话:2656855

附件1:平顶山学院教学质量管理员报名表&22秋季学期线上教学督导联络群二维码

附件2教学质量管理平台用户使用手册(教师版)

附件3:教学质量管理平台用户使用手册(督导版)

附件4:教学质量管理平台用户使用手册(二级学院管理员版)

附件5:教学质量管理平台用户使用手册(学生版)

 

 

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

                                                                        2022年8月17日


附件1

平顶山学院教学质量管理员报名表&22秋季学期线上教学督导联络群二维码

 

备注:可用微信扫上面的二维码报名,也可用电脑打开链接腾讯文档】平顶山学院教学质量管理员报名表

https://docs.qq.com/sheet/DVVZRbnd6VkN2aVBL

 

 

22秋季学期线上教学督导联络群二维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立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