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考核材料持续改进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课程考核材料专项检查的通知》(院督评〔2021〕5号安排,经部门自查,进入学校抽查阶段。5月份,学校对20个教学单位的102门课程进行了课程考核材料实地检查。经汇总梳理,形成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考核材料专项检查总结》及课程考核材料信息采集反馈表,并通过OA办公系统发给相关单位负责人。

为充分应用此次课程考核材料检查结果,发挥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质量监控、持续改进作用,现将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各单位以课程考核材料检查为抓手,结合教学实际,形成监控检查、发现问题、总结分析、整改提升的工作闭环,不断提升教学质量,着力建设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质量文化

2.根据《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考核材料专项检查总结》《平顶山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信息采集反馈表》中呈现问题及意见建议,积极整改,填写反馈表中“改进措施及成效”部分。

3.教学督导将根据单位改进措施及成效适时抽查部分单位整改提升情况。

请于7月10日前把填好“改进措施及效”的《平顶山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信息采集反馈表》,经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送到办公室429房间,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bzx702@163.com

联系人:王立民

联系电话:2658188

 

 

                         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

                             2021年6月21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立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