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平顶山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线上问卷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本学期线上教学已经基本结束,为了解学校线上教学完成状况,落实“学生中心、持续改进”的质量管理理念,现开展教师和学生的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线上教学问卷调查。通知如下:

一、调查时间

2021年9月30日—10月11日。

二、参与人员

平顶山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所有进行线上教学的老师和线上学习的学生。

三、调查要求

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保证通知到本单位每一位进行线上教学的教师和线上学习的学生。

四、问卷链接

本次问卷调研通过问卷星完成,可打开问卷网络链接,也可用微信扫描调查海报内的二维码(见附图1、2)。

1. https://www.wjx.cn/vj/rXrZR5O.aspx(教师版)

2. https://www.wjx.cn/vj/tle3b71.aspx(学生版)

                    

 

 

 

 

 

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

                          2021年9月30日

 

 

 

 

 

 

 

附图1:

平顶山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线上教学问卷调查(教师版

附图2:

平顶山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线上教学问卷调查(学生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立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