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理工学院到我校交流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24日下午,南阳理工学院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主任史政海、教务处处长朱清慧一行7人来我校交流座谈。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全体人员、教务处处长秦方奇在办公楼429房间参与座谈研讨。

交流会上,张振江主任简要介绍我校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整体思路和方案部署;秦处长围绕我校教学专项检查及教学过程规范管理进行了交流;双方就教学质量管理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准备工作等层面进行了深度交流;收到了相互借鉴、相互学习的良好效果。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共同分享工作经验和亮点,增进了兄弟院校间的联系,开阔了自身的视野,同时也看到了自身的不足,有了新启发和新思路,达到了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交流目的。下一步,学校也将实施走出去策略,到兄弟高校考察交流取经,提高我校教学质量监控管理工作水平,促进我校本科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立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