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企合作,携手共创辉煌——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校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加强校企合作,携手共创辉煌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校合作座谈会

    为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加快高质量的教育体系建设,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4月17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化学楼243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座谈会。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贺国旭,副院长韩永军,化学工程与工艺教研室主任王莉,材料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曹可生,就业专干石培琳,多家企业代表与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向参加此次座谈会的企业代表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各企业代表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基本方案、师资力量、校企合作有关成果及2021届应届毕业生基本情况。随后,各企业代表分别向参会师生介绍了企业规模、就业环境及人才需求。校企双方就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专业课程设置,教育教学模式、学生培养、企业用工满意度等方面展开坦诚交流和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表示会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努力,提高学生综合能力,推进我院人才培养更进一步,向社会输送更多优质的化工类专业人才。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学校与各企业之间的联系和人才供需合作,拓展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为进一步为促进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改革,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提高校企合作质量,实现双方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立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