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到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考察学习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7日,院长吕海莲、副院长樊爱宛、副院长赵伟艇带领软件学院专业认证办公室人员一行12人到河南工业大学考察学习专业认证工作,受到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邓淼磊、副院长傅洪亮、秦瑶、院长助理刘宏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樊超以及相关专业负责人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邓淼磊院长对我院出访人员表示欢迎,介绍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科建设、科研等工作,傅洪亮副院长介绍了在专业认证方面的特色工作,并对学院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和2019年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和软件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介绍。

听取完介绍后,吕海莲院长对河工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专业认证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平顶山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及相关专业参加专业认证情况,对认证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说明;副院长樊爱宛、副院长赵伟艇分别对我院认证工作、教学工作、学科建设等情况进行介绍。随后,双方人员关于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软件学院人员参观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创新实验室、教学实验中心及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到档案室查看学习了专业认证、教学科研等工作的归档材料。

此次考察学习,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倾囊相授,软件学院人员认真学习,通过考察学习,收获满满,对我院进一步做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认证工作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立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