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2-10-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高质量推进第三级认证工作,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委员会秘书处联合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于10月25日上午,开展了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线上培训。我校组织教师教育学院、文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旅游与规划学院、体育学院等9个学院师范类专业教师,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参训。

培训从《高质量做好第三级认证工作》《关于认证“主线底线”的若干重难点问题解析》《整体进阶 达成卓越——关于二、三级的不同定位与三级的进阶要求》等五个方面,详细解读师范类专业第三级认证的定位、内涵及进阶要求等,内容充实、讲授清晰,案例丰富,具有很强指导作用。

通过培训,教学督导和师范类专业教师对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理念和意义、认证主线底线有了更高、更新、更深入、更全面的认识。为专业把握第三级认证标准、流程、自评自建与认证实施提供了具体参考。进一步促进我校落实师范类专业保合格、上水平、追卓越的专业认证体系,提前规划部署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助力我校师范类专业高质量发展,面向区域培养一批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中小学教师。 

 


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参加培训

旅游与规划学院教师集体参加培训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参加培训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参加培训

音乐学院教师参加培训

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培训

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参加培训

体育学院教师参加培训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立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