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二级学院教学质量管理员平台使用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进教学质量管理信息化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便于二级学院师生掌握学校教学质量管理平台的使用与管理,9月8日在L206教室,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举办了“教学质量管理员线上培训”,20个教学单位的教学质量管理员参加培训,会议由王洁辉副主任主持。

首先,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主任史玉珍介绍我校教学质量管理平台建设目的、作用和意义,强调了教学质量管理员工作要点和主要职责。随后,技术人员围绕教学质量管理平台的运行和维护,着重介绍平台听课评价、学生评教、教师评学、教师自评、信息员、质量考核等六大模块功能使用,并进行线上答疑。

通过培训,教学质量管理员纷纷表示了解了平台的基本功能,认识到平台建设应用是学校适应新时代教育教学评价改革、教学信息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将促进教学管理的精细化、智能化,助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立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