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期初教学督导工作暨教学质量管理平台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2日上午,我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督导工作暨教学质量管理平台培训会在图书馆L206召开。副校长李波,教务处、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参会。会议由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史玉珍主持。

会议现场

史玉珍总结了上半年教学督导工作,对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在审核评估、专业认证、教学质量监控、专项督导检查及师生满意度调查报告发布等工作情况作了说明,就新学期中心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作了介绍,安排部署了校院教学督导工作。鲁书喜就本学期学校教育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李波充分肯定了校院两级督导工作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清醒认识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切实增强质量管理工作的紧迫性。二是加快督导角色职能转变,充分发挥督导在促进质量持续改进的主力军作用。三是突出教育教学改革建设关键领域环节,加大专项督导力度,有效促进工作质量提升。本学期要对各教学单位立德树人、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实施、一流专业课程建设等开展专项督导。四是切实加强督导队伍自身建设,积极开展新时代教学督导工作范式研究。五是加快教学质量管理信息化平台推广应用,提升质量管理智能化水平。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参加了教学质量管理平台培训。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立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