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专业认证迎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下午,我校专业认证迎评工作推进会在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华小鹏、苏晓红、李波及有关职能部门和专业认证涉及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波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王卓菲)

会上,教务处处长鲁书喜和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史玉珍分别对本次专业认证工作的整体推进情况和认证迎评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各迎评专项工作组和相关学院对专业认证迎评工作推进情况和相关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进展进行了详细汇报。

苏晓红讲话(摄影/王卓菲)

校长苏晓红对大家放弃假期休息,全力以赴投入认证迎评工作表示感谢。她就相关具体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紧扣认证标准,全面梳理数据、制度、文件等材料,做好专业材料的打磨;二要加强条件建设,做好实验室及办公等场所的环境提升和氛围营造;三是统筹做好线上线下考查的两手准备,认真研讨、开展模拟、凸显特色、加强职能部门与相关学院的协同联动,确保考查工作平稳有序。四要做好相关保障工作,尽最大努力确保专业认证相关工作顺利进行。

华小鹏讲话(摄影/王卓菲)

党委书记华小鹏首先对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在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和成效表示肯定。他就高质高效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强调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强化标准和学习意识。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理解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切实提升工作积极性;要对应专业认证工作标准规范,认真学习,把握到位,高标准完成认证工作;要宣传到位,营造积极的校园舆论氛围,动员全校保障好认证迎评工作;要留意各项工作细节,把相关工作做的更精准到位。二要强化机制,多方协同作战。要建立认证工作机制,高效率协调和处理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要建立协助机制,发挥各职能部门专长,协助工作顺利进行;要建立保障机制,综合全校各类资源,确保工作平稳推进。三要强化领导,听从指挥一盘棋。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要保障好、支持好相关专项工作,做到上下一盘棋,听从指挥,强化引导,严格按照各项任务节点,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任务,确保本次专业认证顺利通过。

李波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与会人员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围绕华书记、苏校长有关要求,做好专业认证的再动员,保证全员参与认证;各专业要对照认证评分标准,聚焦达标短板,强化整改提升;最后各部门要把握时间节点,细化倒排时间表,抓好落实,保证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此次会议明确了迎评准备的下一阶段工作,为专业认证工作高效推进指明了方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立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