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波调研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认证迎评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7日下午,副校长李波到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调研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认证迎评准备工作。教务处、地方合作处、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等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调研会议,会议由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史玉珍主持。

调研会议现场

史玉珍介绍了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认证学校迎评总体方案,简要说明了当前阶段的主要任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李青彬汇报了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认证工作进展、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及存在问题,与会人员围绕相关问题及扎实推进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李波充分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在学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中取得突破性进展,并就高效率推进认证准备、高质量迎接专家进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通过工程教育认证对学校及学院的重大意义和历史使命,确保校院协同,攻坚克难。二是明确任务,把握迎评准备阶段主要任务完成的时间节点,加快整体工作进度。对照认证标准内涵与要求,查漏补缺,打磨提升,做实课堂教学过程规范,做实教学支撑资料,做实专业实验室建设和环境提升。三是加强保障,学校要加强组织协调,做好指导、支持、服务,全力以赴做好进校考查各项准备工作,以最佳状态接受认证专家检阅。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立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