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分工会举行教师荣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8日,机关第三分工会在办公楼403会议室举行马公伟同志光荣退休座谈会。副校长李波、机关第三分工会各单位负责人、艺术设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代表参加活动会议由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史玉珍主持。

史玉珍向大家介绍了马公伟院长的工作履历和教科研成果。参会人员畅谈马院长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对同事、晚辈、学生的指导、支持和帮助,并送上美好祝福。大家纷纷称赞马院长在教学管理工作中兢兢业业,奠定了我校艺术教育发展的基石;在教学科研上,治学严谨,培养了一批优秀艺术教育工作者;在生活中顾全大局、关爱新人、为人低调谦和。随后,马院长回顾了在校近40年教书育人、创业奋斗的历程,感谢学校领导、同事们在工作生活中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自己永远是学校的一员,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学校发展,积极发挥余热。

副校长李波总结致词,祝贺马院长光荣退休,对他长期以来为学校艺术教育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术研究、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致以诚挚的敬意与衷心的感谢。他讲到,马院长为人儒雅,谦谦君子,道德高尚,待人宽厚,不计名利和个人得失,是学校教师的标杆和楷模。学校将在思想上、生活上尽全力为荣退职工做好服务保障。希望马院长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继续指导学校艺术教育工作,在教学督导岗位上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立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