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线上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10-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线上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在湖滨校区办公楼329会议室召开。校级教学督导专家、教务处和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出席。会议由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史玉珍主任主持。

首先,史玉珍主任回顾了全校本学期开学以来线上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校级教学督导专家围绕线上教学督导工作,在制定线上教学质量标准、开展教学质量评价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分享优秀教学案例;然后,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副主任王洁辉介绍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安排;最后,教务处副处长李许单说明了教务处本学期重点工作和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

史玉珍主任充分肯定了督导专家线上教学质量监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她指出,疫情期间线上教学是学校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虽然授课形式发生变化,但是,根据各学院和校级教学督导听课、巡课情况,线上教学保证了教学质量。本学期,我们要结合小学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和护理学专业认证前期考察等工作重点督导,充分发挥督导在青年教师教学发展中的传帮带作用,帮助高青年教师更好更快融入我校质量文化,整体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立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