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赴南阳理工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6日上午,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史玉珍、教务处副处长郭利利等一行6人,到南阳理工学院进行教学质量保障信息化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教学督导等方面工作的交流学习。南阳理工学院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和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相关领导与同志进行了热情接待,并开展了深入交流。

在交流过程中,史政海主任对平顶山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南阳理工学院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开展专业认证、信息化建设、教学督导等工作的情况。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副主任郭俊杰介绍了学校质量保障平台建设及使用情况。考察人员同时深入到该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和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实地考察,相互分享经验,气氛非常融洽。

最后,史政海表示,平顶山学院和南阳理工学院是联系紧密的兄弟院校,希望今后不断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促进教学质量保障、专业认证和教学督导工作共同发展进步。史玉珍也表示,此番考察交流深受启发,收获颇丰,希望双方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和相互学习,互相借鉴经验,共同推进学校相关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立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