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对我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进行评估

发布时间:2021-05-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上午,由河南省政府督学、原省文联副主席李仲党任组长,河南大学公共艺术教研部主任彭西春、信阳师范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杨健等组成的河南省普通本科高校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工作专家组来到我校,对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进行现场评估。汇报会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校长苏晓红、副校长郑东丽,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艺术类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郑东丽主持。

 

汇报会现场(摄影/陈留彪)

郑东丽代表学校向评估组各位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她希望各位专家在此次评估检查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推动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仲党就本次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工作的主要目的、具体要求、工作流程等问题进行了说明。

 

李仲党讲话(摄影/陈留彪)

苏晓红从“统筹规划系统设计,构建美育工作体系”“深化美育教学改革,提升美育教学质量”“依托学科铸造品牌,美育工作成绩显著”“持续加强条件保障,保障美育工作开展”“剖析美育存在问题,持续改进提升质量”五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苏晓红作汇报(摄影/陈留彪)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组织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并先后来到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新闻与传播学院、鲁山花瓷馆、音乐厅、艺术楼展厅、陶瓷实训工场、陶瓷烧制实验室、体育训练馆等地,实地查看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开展情况。

 

实地查看新闻与传播学院(摄影/陈留彪)

 

实地查看音乐厅(摄影/陈留彪)

 

实地查看艺术楼展厅(摄影/陈留彪)

 

实地查看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摄影/王卓菲)

 

实地查看陶瓷实训工场(摄影/陈留彪)

 

实地查看体育训练馆(摄影/陈留彪)

在下午召开的反馈会上,专家组对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评估情况进行了反馈,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召开反馈会(摄影/陈留彪)

副校长李波衷心感谢专家组对我校公共艺术教育给予的精心指导,并表示学校一定要以此次评估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教育厅有关公共艺术教育的指示精神,发扬成绩,克服不足,使学校的公共艺术教育再上新台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