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期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9日下午,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在办公楼329视频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波,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员,教务处、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副主任赵先锋主持。

会议介绍了本学期主要教学工作安排和工作重点,通报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安排情况。

李波结合学校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在转型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模式改革中取得的工作成就和亮点。就下一阶段如何围绕学校教学工作重点开展教学督导工作,确保我校高质量通过审核评估,他明确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突出主线,切实把教学督导工作重心调整到评建工作上来;二是转变角色,统筹兼顾,做好教学督导日常工作和我校评建工作的监督、检查和指导;三是把握内涵,加强学习,全面提高教学督导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评估能力;四是完善体制,做好保障,为我校教学督导工作重心转变做好强有力的支持。

副校长李波提出要求(摄影/王卓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立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