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思政课专题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思政课专题教师座谈会

6月6日下午,我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思政课专题教师座谈会在办公楼329会议室召开,来马克思主义学院25名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校级教学督导员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张振江主持。

校级教学督导组组长赵永振、张耀宇、张学卿、黄堃等分别汇报了4-5月份思政课教师听课情况,表扬了教学效果突出的老师,通报了课堂教学中出现的主要问题。

马克思主义学院先后有6位教师代表踊跃发言,针对我校思政课课堂教学、课堂管理、教学改革、质量保障等方面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体会和看法。针对教师提出的问题,宣传部副部长曹萍、教务处副处长史玉珍、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王伟锋等分别进行了解答。他们表示,欢迎教师对教学管理和教学保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他们会认真记录,积极采纳有利于我校教学质量提升的建议,分类整理汇总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落实改进,着力服务师生服务教学服务人才培养,为教育教学做好保障工作。

张振江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教师座谈会是一个教师与学校双向沟通交流的平台,良好的沟通对提升我校内涵发展、提高教学管理水平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一方面感谢各位教学督导员为我校思政课教学付出的汗水和努力,同时也感谢各位老师提出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希望老师们今后遇到问题及时反馈给教学督导员或相关管理部门。学校会及时汇总教师提供的经验和反映的问题,沟通反馈,改进提高,推动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立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