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督导员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上午,我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督导员座谈会在办公楼329会议室顺利召开。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员,教务处、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史玉珍主持。

首先史玉珍主任对2020年度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进行总结,对教学督导员2020年度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表示感谢。随后教学督导员们围绕“课堂教学”“教学改革”“教学评价”“教师培养”“教学保障”“教学管理”等六个方面积极发言,展开热烈讨论,并对学校教育教学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针对这些问题和建议,史玉珍主任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一定会认真梳理,及时向校领导及相关部门反馈,以促进教学持续改进提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立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