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召开

11月23日下午,我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在办公楼329会议室召开,来自文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陶瓷学院等19学院的36名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校级教学督导员,教务处和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张振江主持。

座谈会上,经济管理学院教学督导员孔祥建、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建林、新闻与传播学院博士张玉华、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曹欣杰等17位代表先后发言。结合自己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围绕如何进一步强化内涵建设提高教学质量这一主题,与会教师代表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课堂教学、师资队伍建设、教研室建设、教学管理、教学研究与改革、教学条件保障等多方面,交流了经验心得,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针对老师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校级教学督导员郑黎阳、张学卿,教务处副处长李许单等也分别进行了回应。

张振江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感谢各位教师代表能够以主人翁的精神,抱着对学生负责、对学校发展负责的态度,积极建言献策。会后将对代表们所提供的好的经验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分类汇总,通过多种方式向相关部门反馈,宣传推广典型经验,及时解决各类问题,推动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不断跃上新的台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立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