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我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在一号教学楼召开。本次学生座谈会由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和教务处共同组织。副校长李波,校级教学督导员,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和教务处相关人员,来自教师教育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陶瓷学院等三个学院的70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分三个组分别在一号教学楼1102、1103、1104教室进行。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同学们就如何进一步改进课堂教学、第二课堂、教学管理、教学保障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李波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非常中肯,充分反映了同学们的诉求和呼声,让我校“以学生为中心”教育教学工作更有针对性。会后将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分类汇总。对同学们发现的老师们在教学过程中好的做法和经验,要及时宣传推广;对同学们反映出来的问题,凡能够及时解决和落实的要立行立改,短期内不具备解决条件的问题,努力创造条件尽快解决。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让每位来平顶山学院学习的学生都能够健康成长,成为一个对社会和国家有用的人才。他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关心学校在教育教学和教学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同学们知识能力的提高和学校整体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立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