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新))

校领导调研指导2023年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2023年度师范专业认证顺利开展,5月12日下午,副校长李波带领教务处、实验室管理处、地方合作处和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对英语、数学与应用数学2个专业认证迎评工作进行走访调研,相关学院及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等参加会议。

调研会上,认证学院院长汇报专业迎评准备、日常教学及条件建设、实习实践及实习基地建设等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调研人员详细记录认证专业迎评准备过程中的困难、意见和建议,提出解决思路,并表示将全力保障各专业高质量通过专业认证。

外国语学院会议现场

数学与统计学院会议现场

李波副校长在调研中充分肯定认证学院已开展工作,强调专业认证的重大意见、必要性及紧迫性,与相关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深入交流,协调处理重要问题。认证学院表示将全力以赴,抓紧时间查漏补缺,强化过程管理与持续改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