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新))

学校组织教学质量管理平台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4-03-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校院两级教育教学质量监测评估信息化水平,提高数据分析应用时效性和有效度,为学院管理提供数据支撑。3月28日,在L202教室,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举办了“教学质量管理平台相关培训”,20个教学单位的教学院长、教学质量管理员及相关教师参加培训,会议由王洁辉副主任主持。

首先,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主任史玉珍介绍我校教学质量管理平台建设目的、作用和意义。随后,平台技术人员分教师、平台管理员、学院管理者三种身份,介绍平台听评课、教学信息反馈、问卷等三大模块功能,参会人员与平台技术人员对平台上的功能使用及平台中有待改善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讨论与交流。

培训会现场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对平台功能有了更深的了解,并对平台的使用和优化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深刻认识到使用教学质量管理平台是我校构建教学质量评价体系的重要举措之一,是加强教学质量闭环建设,改进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对提高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篇
下一篇